蓝色版HTC One mini 2谍照泄露 或为Verzion定制版本

发表于:2014-05-30 分类:旅游资讯 浏览次数:

蓝色版HTC One mini 2泄露 或为Verzion定制

HTC已经正式公布了HTC One mini 2,但网上有关HTC One mini 2型号的消息还是源源不断,其中就包括HTC One Remix。

HTC One Remix可能是Verizon版HTC One mini 2。从泄露的图片可以看出,HTC One Remix外壳为蓝色,外面带有保护套。HTC公布的HTC One mini 2颜色中不包括蓝色。

从图片中能清晰地辨别出Verizon设备独有的消息应用,状态栏显示的是熟悉的4G LTE标识。除此之外,HTC One Remix配置与One mini 2相同的BoomSound扬声器和Sense 6.0界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