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旬发布 高配版Galaxy S5要来了:也玩“色诱”

发表于:2014-05-30 分类:旅游资讯 浏览次数:

现在来看,采用2K屏的高配版Galaxy S5已经板上钉钉了。日前,韩媒Naver带来消息称,为了应对本月底亮相的LG G3,高配版Galaxy S5将于6月中旬正式发布,售价则为9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480元左右。

爆料大神@evleaks进一步确认,“Galaxy S5 Prime”确实存在,而且该机将在韩国本土推出五种机身颜色:黑、白、金、蓝以及粉色。至于该机会不会面向全球市场,现在还不确定。

结合之前的消息,高配版Galaxy S5将升级到5.2寸2K屏,搭载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或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内置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搭载Android 4.4.2系统。其它方面和普通版Galaxy S5基本一致,提供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心率监测以及指纹识别等。

至于是否会沿用普通版的塑料外观,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说法,不过按照三星的性子,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发布一款金属外壳的产品。ps.要发早发了。

高配版Galaxy S5要来了:也玩“色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