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Prime真机谍照曝光 2K大屏铝制机身

发表于:2014-05-30 分类:旅游资讯 浏览次数:

三星GALAXY S5 Prime真机曝光 2K屏铝制机身

高配版三星GALAXY S5 Prime虽然传闻许久,但一直未有真机被曝光。不过,随着发布尔日前的临近,这款功能更强大的旗舰级新机终于在网络上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根据国外网站Phonearena放出的一组据称是三星GALAXY S5 Prime真机照片显示,该机将采用铝制机身,并且屏占比更大,预计将在六月中旬正式发布。

外观四大变化

三星GALAXY S5 Prime真机曝光 2K屏铝制机身

从此次曝光的真机照片来看,高配版的三星GALAXY S5 Prime在外形上相比GALAXY S5并未有多少变化,仍为皮革触感背盖设计,但手机的“屏占比”相比而言变得更大,并且包括镜头、LED 补光灯及心率感应器等变成一体成形设计,而扬声器也改至机身底部。同时从该机底部的充电接口防护盖推测,高配版GALAXY S5 Prime也同样支持防尘、防水功能。

至于高配版三星GALAXY S5 Prime真正吸引眼球的地方,则是三星为这款新机加入了铝制边框,从而一改过去三星手机给人“万年大塑料”的印象。同时根据来自国内的消息称,三星这款新机的金属中框目前已经封闭生产。

5.2英寸2K屏

而根据国外网站Phonearena爆料者的说法,三星GALAXY S5 Prime将会配5.2英寸2K分辨率(1440×2560像素)触控屏,并且会将RAM内存容量升级至3GB,有可能预装最新的Android4.4.3系统登场。至于处理器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而另外一个版本则是基于20纳米制程的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配有ARM Mali T6XX系列GPU。

三星GALAXY S5 Prime的其他功能则与标准版本没有多少差异,同样内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和拥有心率监测等功能,并且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5 Prime的型号为SM-G906,在韩国市场将会有五种色彩款式选择,包括白色、黑色、蓝色、金色以及粉色等。

或将6月12日发布

而根据韩国媒体Naver的报道,高配版三星GALAXY S5 Prime将于六月中旬正式发布,至于售价则为9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480元左右,要比当前GALAXY S5 在韩国市场866800韩元(约合人民币5280元左右)的价格略高一些。

除此之外,由于三星将于6月12日举办“Samsung GALAXY Premiere 2014”发布会,结合该机六月中旬发布的传闻,所以外界预测三星届时有可能会正式发布GALAXY S5 Prime。




回到顶部